石材翻新

      石材装饰工程中的一种安装或翻新工艺,对安装后完成的石材地面再进行整体表面处理,可有效地提高石材地面安装时的工艺要求,消除接缝高低差,保持石材亮丽平整等特点,还其石材华贵的天然本色。即在石材表面再进行的任何处理工程都可归纳到石材翻新中。

     石材整体翻新的必要性

     1.由于石材在加工过程中造成的误差和安装施工工艺、砂浆、水泥、水及胶泥配比不当、成品保护不到位、所以造成石材剪口、黑缝、表面划伤、施工污染、空鼓等现象,达不到石材应有的装饰效果,需要进行石材翻新。
     2.旧石材使用若干年后,致使石材的表面出现程度不等的粉化、拉痕、破损、失光、暗淡等现象,石材不注重防护而出现的水斑、白华等石材病症,其都需要在进行整体翻新处理,从而提高了石材应有的装饰效果。石材翻新能大大降低因更换新石材而带来的巨额投入,节约新石材的开采量,为石材用户带来实惠的同时又能节约能源消耗,可谓不折不扣的环保产业。
6.jpg
 

版权所有 © 2010- 南阳市万欣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豫ICP备15021443号
联系地址:南阳市中达明淯新城A区 电话:17003771234  0377-66083838